close
不隻怎麼的瞄了一下之前看過的網路小說
看到了一段讓我大笑得很空虛的一小段內容:
        有時候不講話,會比因為不曉得該講什麼,胡亂開口而講錯
        話要好得多。或許巧巧也跟我有一樣的看法,所以當我在研究室忙到昏天暗地,
        只能用簡短幾個字跟她寒喧的時候,巧巧總也是對我說:
        「你寫你的論文,我掰我的報告,我們都坐在電腦前,這樣就夠了。」
         的確是這樣就夠了,因為我也沒時間理她,我們唯一的連結,是我的電腦連線...
~摘自《不是你的天使》穹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InBl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