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有半面牆的大窗戶的舊辦公室搬到新大樓的辦公室
空間,表面上似乎是大了那麼一點點
精神上,卻因為是沒有窗戶的密閉空間而顯得有些擁擠

沒有窗戶的日子
陰天,似乎影響也不是那麼大了
來SD之後,不知怎麼的也開始愛上晴天
這裡特有的,一望無際的藍天
也很有趣地,每次陰天一但我把狀態改成想念晴天,太陽就咚咚咚地跑出來了

搬完辦公室以後(這是不用大腦的活動)
就要開始昏天黑地了吧
難產了好一陣子的三寶寶(明明就剩下一點點了)這學期一定一定要生出來
三月advancement口試 (明天應該就會決定日期吧,最晚是14號,最早...希望不是4號啊,真是緊張刺激)
四月到Mainz的talk(希望簽證一切順利)
連老師都很替我們這個talk緊張
畢竟聽眾都是這個領域裡專家中的專家,這還攸關之後在學術界找工作的大計

很多事很多事
讓我一再看見在自己裡面盤算計畫的,都不見的算得上數
而主,總是把最好的給我,超過我所求所想的

至於另外一件事......
我相信主所應許的就是吧
小小蛋知道自己的愛和力量都很少
那...就交給主來愛吧...

雖然,不時,還是悠然望向一片晴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rlInBlac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